close
紙膠帶這玩意兒,真的是萬惡的深淵......

2012/9/5 真的是我的走錢包困的一天,
那天不知怎麼搞的,忽然在金石堂網路看到紙膠帶在促銷,猛然記起抽屜and記憶的深處,其實我在很久很久以前早已擁有過2卷mt的紙膠帶! 但那時對紙膠帶沒啥特殊情感,只不過是因為男友在誠品背著我買了我不是很喜歡的手帳送我後,我吵著去誠品換貨,硬湊餘額的商品。

但今日再看,我發覺我這個月著實因為紙膠帶失心瘋了~~
就從9/5那天起,我開始瘋狂的查看各家紙膠帶品牌,看著看著就掉進萬惡深淵了。
簡單告訴大截至目前為止家我有多瘋狂!!

1. 所有能交易的網路販售平台,幾乎都有我下單的痕跡。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露天饅頭夾蛋、露天分裝賣家、淘寶。合計網路平台交易數:博客來x1、誠品x1、金石堂x2、淘寶x1、露天饅頭夾蛋x2、露天分裝賣家x4。

2. 實體店家我也沒放過,誠品就追了3家,但都沒買到想要的,各式書局我就逛了11家、彩遊館1家、包裝廣場也都親臨現場了。

3. 目前的總卷數已累積到了66卷了!! (媽媽不要罵我啊!) 這數目是不含分裝的,而且尚有15卷以及一家分裝還未到貨......


有圖有真相啊! 千萬別幫我數我有幾卷,傻孩子,有些被我拿起來了。







嗚嗚嗚~~  我念書要是有這麼認真,神佛都要為我落淚了!!

我買分裝的原則是,有那麼點想要,但又覺得還沒燒到屁股,所以就先買來試試水溫,果不其然,一次擁有好多花色真的很令我心情很繽紛~~  當中也真的有幾款,是我立馬被灼傷了卡稱,真的追了整卷的,有人看得出來是哪幾卷嗎?

為了安置這些紙膠帶,他們的房子我也不敢怠慢,雖無法堪稱豪華,但也至少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連金石堂紙箱,我都細心包皮了......(ㄜ,怎麼有點不雅......)




還不滿一個月,我的心靈和荷包就被侵蝕成這樣......
這樣也好啦!我都告訴自己買紙膠帶的原則就是要使用,不然等哪一天「乎去了」也沒多大意義啊!
另外,經過仔細的推估了一下,再這樣下去,我的紙膠帶長度很快就能有一公里長的距離,天啊!一公里=1000公尺=100000公分耶!我開始擔心等他們終老的那一刻我都用不完了...... 一但這麼想之後,一切似乎有那麼一點淡定了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買了新東西,就希望這個東西有趕快用完的一天!!於是我開始當發揮了大愛的精神,竭盡所能的回饋給周遭親友!

雖然我姐搞不太清楚這麼多膠帶能幹嘛? 但我這個好妹妹還是幫她分裝好了~~
姐姐,你就盡情的用吧! 後面有妳妹撐著!!



也強迫推銷好友要接收我這一份滿滿情意的紙膠帶分裝。(已包裝起來了!)


另外,我還很「假會」的幫好友做了婚禮小物的交換卡,到時婚禮可憑此卡兌換小物。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我私心的不想用金音之外的紙膠帶,因為我不想其他稍貴的紙膠帶最後不被人珍惜,丟進垃圾桶啊!



總之,這坑,跳定了~~ 與大家共勉之~~

 ps:同場加映,我買錯了一款mt的紙膠帶,是母音AEIOU款的,可惡,我誤以為是字母款的,這款其實實用性不高耶! 我整卷好好的沒拆封,有人要跟我換的嗎? 我想要字母款啦! (用過沒關係,不要長度差太多就好!)
新竹或捷運淡水、板南線尤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