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cantwo特賣會是我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去的,9/12下午1:30左右到的,平日下午人不多,行動算自如。
我覺得參加這種特賣會最好還是攜伴參加,因為回家之後常發現原來當時有蛤仔蒙住了雙眼......

廢話不多說,直接分享我這次的採買狀況,總共有15件,花了我7830元,結帳時,動用了三個服務人員幫我算帳、折衣,還被其中一位驚呼我買很多!!  塞在袋子裡的時候不覺得多,結帳時倒滿了整個桌上,當下我才發覺事情可能不妙......  果然,這次我參加眾特賣會中,買的最誇張的一次。

我在結帳前已經篩選過三次了,我真不知全包的話,可能我這後半年都得吃泡麵了......

第一件綠色軍風大衣

這件現場還有很多黑色的,綠色比較少,大家看到的時候一定要試拉拉鏈,因為當中有很多人都跟櫃台反映拉鏈很不好拉。
我還在現場看見灰色款的,超想要,無奈被人搶先一步了,聽說灰色款的數量更少~~
這件穿起來很保暖,內裡也很舒服。



第二件 紅色內鋪棉大衣

這件我印象中是我買的裡面最貴的。
紅色大衣現場還有牛角款和軍扣款的,會選這件主要是因為它除了有拉鍊外,外部還有扣子,比較不透風,而且裡面有鋪棉,保暖度很夠,我直覺裡頭穿短袖都不會被冷到。 下襬還有抽繩設計,不喜歡的話還可拉掉。
重點來了! 這款帽子裡其實有很多線頭,另外就是可能放太久的關係,帽子有點染到紅色,我覺得要穿前可能送洗一下會比較妥當。

第三件  黑色短版風衣

這件現場比較多偉特糖顏色的,黑色的很少。
想買短風衣的可以去看一下,因為現場還有其他款可供選擇。



第四件 黑色毛衣罩衫

這間黑色罩衫的紋路我很喜歡,所以特地買給姊姊的。 因為我姐肩膀很窄,這件她穿上去不會斜肩斜的很像小孩穿大衣。
裡頭的白色內搭領口都有鉚釘裝飾(照片反光看不出來),穿起來很有個性。



第五件  黑色T桖豹紋內裡

這件其實是把豹紋內裡做在裡面,變成假兩件式的,現場我只看到黑色。
 


第六件 白色桌巾罩衫

粉紅豹文內裡也是搭好的,現場還有黑色、綠色的。
這件我穿起來有點走針,因為領口真的太寬,怎麼斜都很像我穿著桌巾,唯一的優點就是它的織法很密實吧!



第七件  白色側邊綁結T

這件CP值頗高,我記得不到300元的樣子。側邊還可綁結,黑色內搭一樣是隨附的,摸起來質感也不錯。



第八件  條紋長版針織衣

這件500元,會記這麼清楚是因為我在現場一直猶豫要不要帶,最後...... 我失策了,因為我穿起來的感覺不是很理想。
呈現一種鬆垮樣......



第九件  深藍碎花洋裝

我研究了一下,有兩種穿法,除了洋裝外,直接當裙子穿也行。現場還有類似土橘色的。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比掛在那好多了,底部其實是做花苞感的,如果不喜歡的話,裙子內側也有扣子可以放下來。質料摸起來也很舒服,裡頭有內襯,直接穿的話也不怕曝光。 唯一的敗筆是-------這件被我發現裙邊有點破掉了......回來的時候才發現的,大家要仔細看啊!



第十件  拼接洋裝

這件我再現場只看到一件,立刻包了,穿起來我姐都說超適和我的,整個很顯瘦。
肩帶可拆除外,裡頭還有漂亮的黑色蕾絲內裡,長度也剛好,彎腰也不會曝光。
我想過了,喝喜酒、約會、拜訪男友長輩(加件小外套),怎麼搭都合理。  我大推! 有看到一定要搶啊!




第十一件 粉碎花連身褲

這件我也好愛啊~~
應該所有的人以為它是裙子吧! 我乍看看之下也以為是裙子,我一拿出來我姐馬上說超像睡衣的,但我對小碎花很沒抵抗力,在現場我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它其實是褲子耶! 好樣的!偽裝成這樣,大家連拿都懶得拿起,因為它實在太像家居服了。
我試穿時有拿條編織皮帶把下半部撐起來,整個就是甜美連身褲裝啊! 一點都不像睡衣了! 散發一種可人兒風~~
現場好像也不多,我還有看到紫色的。裡面其實也有襯白色蕾絲短褲,所以一樣不會曝光喔!



第十二件 碎花絨質短褲

這件乍看之下超~~小件,是Fsize的,我都懷疑我穿不穿得下,結果現場剛好有工作人員身上穿著,腿的線條看起來很不錯! 立馬包下。
穿起來其實不會太顯胖,因為是深色的關係,整體質感很棒!摸起來很舒服,一樣有襯黑色內裡,等它舊了當睡褲穿也可愛百分百~~
短褲現場其實不多,這件我只看到兩件!



第十三件 窗簾繩八分褲

這件現場還有黑色的,數量都很多。我整個覺得那條窗簾腰帶繩很詭異,等它抽鬚之後整個高級感都挫敗了!! 我一定會搭自己買的皮帶。




第十四件 海軍飄啊飄上衣
第十五件 腰太鬆牛仔褲

以下兩件是今天不加思索直接配套穿去上班了。
這海軍風上衣純粹是被它很便宜所迷惑的......我記得好像不到200元,但我穿起來很糟,太顯胖了!! 封殺~~
忘了提,現場還有黑色的,裡頭的黑色內裡是我自己搭的,整件是做前低後高的樣式。

牛仔褲則是瞎拿的,現場長褲也是有一些可選擇,牛仔褲的話多是小喇叭款,這款直筒款的比較少見,但L號腰圍也太鬆了吧!沒辦法特賣現場也只有L號可選,我算是有點硬拿的。但他們家牛仔褲真的都很有彈性。



結論是,現場有很多針織罩衫、蝙蝠罩衫、網狀罩衫可選購,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滿好買的,流行度也比較高! 但就是因為很多剪裁、造型都滿特殊的,大家還是盡量依照實穿性選購比較不會走針~~  不然罩衫式的衣服很容易會顯胖,尤其是男性友人應該不懂我們為什麼要把桌布、窗簾穿上身吧!

分享文也打太久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