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我知道......

我,這學期也未免太忙碌了吧! 話說一開學原先就在基隆兼了一個助理職務(是個好缺,不能放過!!),但我自己也不知是哪個筋不對了,又或者是為了經濟因素,原先我只兼了一份助理職務,當時的我覺得有點餘力,總之,後來我在交大又兼了一個老師的助理職務,於是,一連串的混亂就是這麼開始的......

我把自己時間調配能力想得太簡單了!加上這學期又得上四門課的關係,我整個處於瘋癲狀態!!情緒變得很容易不穩,因為要處理的事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媽和我家老爺已經快看不下去了!覺得我怎麼這麼有本事的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逼入絕境!

唉~~ 我也不想生活過得如此刺激啊!
交大的助理職務大概會一直延續到明年中,我下學期雖然少兼了基隆的助理職務,但....但....下學期要開始修令我最痛苦的英文了,希望一切能安然度過!土地公公保佑我!


我看我還有沒有辦法優閒的喝下午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