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逛書店的時候,有一本書吸引了我的目光!!



書名:宅女小紅的 胯下界日記
作者:羞昂 (小紅)

呵~~ 怪怪的東西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首先是書名,乍看之就令人感到害羞了,但......最令我激賞的是~~~ 一條內褲啊!是的,買這本書還ㄍㄚˋ一條內褲喔!那條內褲緊緊的包住了這本書,彷彿是彼此約好的一樣,誰也不離棄誰!

我一看到這本書就跟老爺說:「我要買!我要買!你看,買書還送一條 好~可~愛內褲耶!」老爺當下有沒有因為那條內褲很三條線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非買到那條內褲,ㄜ......不對,非買到這本書不可!!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優良美德,我當下忍住了,想說網路上買比較便宜(79折),所以我的理性驅使我立刻記下書名,回家下單去。

呵~~ 我下單的時候還特別有注意到底是不是內褲版的呦!因為我在另一家書店看到的不是內褲版的,所以下單時我特別的小心,再三確認它是有ㄍㄚˋ這條內褲的,事情發展至此,我為了這條內褲也太耗費心力了吧!沒辦法啊~~~ 這條內褲真的很深得我心!拿到書之後,老爺也很關心我是不是買到內褲版的,他大概是怕萬一不是買到內褲版的,他的女友會花轟似的大吵大鬧...... 幸好,最終還是讓我得到該條內褲了。這條內褲說真的,還真迷你,彈性佳,但給我家小布穿又嫌太大了,總之,這本書的行銷手法真是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是該來談談這本書的內容了,我只能說,這本書的內容如同書名和該條內褲一樣,都很令人害羞喔!作者的筆鋒很犀利,寫了很多讓人害羞的事......在這邊實在是不好意思舉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作者的部落格看一下,你們就會明白我的意涵了。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

話說回來,我在邊看這本書的時候,發現ㄍㄚˋ的這條內褲還真好用哩!我一邊看書,一邊把玩這條內褲(這樣寫,有點猥褻,我知道),其實就是手癢,剛好手邊有這條內褲,所以就把它套在指尖上一直旋轉它...... 這條內褲的另一個好用之處就是------ 拿來當書籤!



呵~~~好搭喔!從來沒有這麼光明正大的拿內褲來當書籤呢!作者跟出版社的用心我體會到了!大家如果對這本書感興趣的話,是可以給作者一點鼓勵啦!雖然她自嘲她寫的都是一些垃圾話,不過,我在看的當下有好幾次都~~噗滋的笑了出來,在這個苦難的日子裡,調劑身心一下也是不錯的。PS:書店擺放的都上封膜囉!所以沒辦法一窺裡面的內容,再加上避免可愛小內褲遭竊吧!(出版社的高招)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掏錢買回家看吧!

祝大家閱讀愉快喔!!  

這篇網誌提到好多次的內褲喔! 呵~~~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