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疼我家老爺了~~~

 

他從小就愛打電動,還因為這樣把一台電視都打壞了!!

所以呢……他今年的聖誕禮物+生日禮物,我決定獻上一台PSP!!

老爺拿到的時候真是不敢置信,還一度把PSP拿反了,呵~~因為沒有真的拿過嘛!加上整台又黑嘛嘛的,一時的意亂情迷  (……不對,應該是慌亂之下,他顯得有點措手不及) 。

看他笑得多燦爛啊!


感覺得出來老爺當下真的很驚嚇! 畢竟他也知道,憑他女朋友的微薄薪水,這台PSP真得稱得上是大禮了!而我為了找到符合期望的PSP(型號眾多,又要為了能改機......)我煞費苦心的追尋了好久,因為怕被坑,加上原先真的很不懂這玩意兒,所以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來研究  (念書都沒那麼認真啊!)。


其實早早就買好了,等不及他生日了,聖誕節就趕快拿出來讓他開心一下!

呼~~我送這玩意兒是有陰謀的......
我也沒辦法天天都陪著他,他呢,就給我乖乖的在家打這台電動就好,外面多,沒有我陪著還是少出去點好!!

 

來看一下我錄下的畫面吧!老爺很可愛喔!一瞬間愣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