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老天爺這次又眷顧了我......

讓我資格考安然過關了!  (可喜可賀!!)

雖然是條件過(修習相關課程即可通過),不過我也真的稱得上是奇杷了。原因就在於,我自己深知自己真的很不用功,根本沒把該念的書念完,該記的東西牢記,到是考前抱了不少佛腳,我跑到土地公公那誠心的祈求祂讓我過關、只要遇到拜拜或是許願池之類的東西,能拜的就拜,能許願的就許願,總之,且讓我說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吧!真的讓我如願以償了......

話說回來,好險我有一群好同學願意罩我,即便知道我根本就是統計小白癡,還是願意把我教會,也好加在老師們真的都是佛心來著,也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再去多修課以彌補我不足的地方。

我只能說我整個暑假心情其實都不太好,雖然還是有說有笑的,但是心底一直對這個僅次於聯考,第二重要的考試耿耿於懷,尤其總是在冷靜時,這股不安感又悄悄的爬上心頭。好討厭這種感覺,一直揮之不去,因為心底真的很怕因為沒考過被退學啊!自己不想念跟念不下去被退學是兩碼子事啊!

以下照片就足以說明我的心情,這是一種很想撇過頭不去理會,但又實在沒辦法不去重視它的複雜感。


感謝老天爺又再次的眷顧了我,接下來該修的課我會去盡力修完的。不過,我實在好怕我的好運會在我年輕時就殆盡了,嗚嗚嗚~~~不要啊!我還是會努力做個有用的人的! 老天爺~~你可別遺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