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  怎會如此好吃??


上圖為姵君小妞特別在本公主生日時宅配到學校的零食驚喜包! 我想,她應該是真的覺得我餓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嗜吃有的沒的零食,尤其是那種沒吃過、沒見過的,我ㄧ看到就忍不住要下手......
在我的浩瀚零食生涯中,偏偏我也常踩到地雷,有些東西明明看起來就鬼裡鬼氣的,八成也不美味,可是...可是...我就是想知道到底是啥奇妙的味道,所以......還是買來吃吃看才準啊!

「愛嚐鮮」這件事也在我身上造就了一些其妙的事發生了......

「姿君是不是都喜歡吃奇怪的東西啊?」
(錯!我哪喜歡吃奇怪的東西,是因為沒吃過的東西我有勇於嘗試的勇氣,並不是奇怪的東西我才愛吃好嗎!)

「這個東西沒吃過,也不敢吃,買回去給姿君吃,看她會說什麼。」
(就這樣,大家覺得不敢嘗試的,但又想知道味道的,便會想起我...」

「姿君又帶奇怪的零食來學校了,她還逼大家都要嚐嚐看......」
(拜託!我是想讓大家都體會一下奇妙的滋味啊!吃!都給我吃下去!)

總之,奇特的零食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所以,我決定繼續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來繼續為大家的生活製造一點驚奇! 零食嚐鮮樂,開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