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感受到我的寂寞與孤寂了......

我的好朋友們,親愛的小博哥哥藺萩姊姊竟然真的跑來找我了,一點都不囉唆與馬虎,前一天晚上打給我的電話,隔天我們就相聚了!讓我忍不住驚呼---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雖然只是短短的相聚一個小下午,但是......內心真的覺得好溫暖喔!我都快哭了我  (暗自心想,我如果哭出來,鐵定被笑,而且會哭的沒完沒了......)  所以,好樣的我,還是忍住了,但是,直到你們離開了之後,我的內心還是激盪不已......

謝謝你們,在我需要一根浮木的時候,你們緊緊的讓我抓住了!!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