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家了......

就因為真的好久不見了,所以在10月10號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和老爺特地下台中去見見久違的二技同學們。

塞了很久的車,預計2個半小時會到的車程,足足花了4個小時......  聰明如仙女的我,早預計在車上會很無聊,特地叫老爺要把 ㄍㄟ  ㄒㄧ 準備好,果不其然,真的塞車了......  肯德基早餐、洋芋片、NDSL、小說、MP3每一樣都在這段旅程中發揮了最大的功效!!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真的塞的剛剛好,我和老爺一到,餐廳就通知我們可以用餐了(如果照預計的時間到,我們還會多等一個半小時),聚餐的餐廳是---德國秘密旅行餐廳,餐點很美味又特別,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一嚐,餐廳的部分我就不贅述了。

談一談許久不見的大家,真好~~  一見到大家,熟悉感馬上立刻湧上來,只是言談的話題都變成工作上的事了,我看,再過不久,就是改聊家庭的事了,總之,這趟下來,雖然待的時間很短,但是看到大家一樣的有精神,就覺得很滿足了!   

祝福有工作的人,工作順心!  
沒對象的人,早日覓得良緣!
該考試的人,金榜題名! (莉蘇,就是在說妳,妳要加油喔!撐下去就是妳的了)




回程時,有很多的感概,以前剛來台中唸書時,總是覺得想快快回台北,但現在,要走了......忽然覺得台中好像是我另一個思念的故鄉,我想......這都是因為在這塊土地上的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