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終於和我的研究所同學一起搭了貓纜。(是的!你們是高興的吧?因為我們把彼此的 第 一 次 都獻給了對方......)
總之,最後的結果大家還是順應我的任性,共享我們的 第一次 貓纜 經驗了。
原以為,怕高的我會極度的害怕,沒想到,原來扣除深不見底的吊橋是我的死穴外,原來,貓纜在我看來只是個搖搖床罷了!


最嚇的人其實莫屬小熊,但她還是盡力的保持亮麗外表下的端莊,倒是小博哥哥,他先是被一出發的晃動,嚇的向前撲向我和小熊外, 在過程中他一再的表示,纜車的不規則抖動及ㄍㄧ ㄍㄨㄞ聲響讓他忍不住有點小害怕,但...習慣了也就還好了,不就那麼一回事了嗎? 不愧事件過大風浪的「楊具兄」。
我只能說,過程還算溫和,除了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聊天聲外(請注意!車廂內是還有其他乘客的!),還有回程,小博哥哥不斷的講笑話 逗同車廂的妹妹們開心外,這實在堪稱適合一家大小的遊樂去處,只是,我們的時間有點趕,不然留再貓空品茗一下,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