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沒有,而且還是很懶散的那一種......
沒辦法啊!就是提不起勁,一想到又要照相、傳輸、寫文章......我又發懶了......

相較於上學期的瘋狂忙碌,這學期明顯緩和了很多,我在想,我一定是有病!而且還是「發懶病」,時間很充裕的時候,正事都不做,FB可以玩一整天、新聞挖挖哇  康熙來了  我一樣在現場......很忙碌的時候我反而會加緊把握時間把事情做完,我看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啊!

這學期正式跟了老闆,但.....所有人都不看好,我想,老師應該快發現她收了一個麻煩精了吧!!(我已經盡量在隱藏我的笨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