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拜了學校前面的土地公公......
因為從開學至今,遇到了許多諸事不順之事(連我同學們都開始嘖嘖稱奇了......)都是些小事,但不知為何,到我身

上來之後卻又變得十分的不,且又麻煩無比。

回來的路上,飄著雨,新竹風大啊!我趕緊去買了把便利傘,(我就是這樣,明知今天天氣不好,可能會下雨,但卻又死鴨子不肯帶傘出門......)

於是......

鼻水開始流不停了......一直擦鼻水,要不是礙於觀瞻,我真想把衛生紙直接插在鼻孔裡,然後就置之不理了,就這樣,我的鼻子好痛!!

這樣也好啦!小丸子說過啊~~~



這樣很好,這就證明我不是笨蛋了......  (雖然也聰明不到哪?)

但下面這張圖就不一定了......



↑ 這張圖最近網路上很紅喔!!

話說回來,我每周的meeting真的過得很有驚無險,早知自己不是塊做研究的料,但也沒想到會被逼成這樣......說來也巧,最近還真是不約而同有一些人勸我別念了,看我這樣好像是在浪費時間,我那個快爆肝的姐姐竟然去算塔羅牌的時候,也幫我問了一下,「我妹能順利畢業嗎?」我沒問她後續發展,因為,事在人為,還是別太左右自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