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跟老爺眼一眨,竟然已經在一起五年了!!  我的老天爺啊!有沒有這麼久啊!

有鑑於五周年是個重要的ㄎㄢ ㄓㄢˋ,所以禮物當然也要慎重一點囉!

於是我幫老爺的新鏡頭出了一半的錢,(關於新鏡頭,他真的在我耳朵旁念好久了......)

那我的禮物勒? 想了半天,一直想買個好一點的包來背背看,於是我鎖定了   展開大搜索,為什麼會鎖定  ,實在是因為它的代買價差實在是很誘人,台灣的訂價最多是國外的三倍耶,等於妳在台灣買一個,在美國都可以再多買兩個了!!  呼呼~~ 決定之後,剛好我又趕上美國  的outlet,美國訂價再打七折的優惠,這樣算下來,我真的非得尋求代買管道了。

總之,我後來選擇了這款    ↓    經典大C-LOGO花飾肩側兩用托特包 型號:16552


在顏色選擇上做了些許掙扎,好想選粉紅色喔! 怎麼這麼爛漫啊~~
但是最後在老爺的規勸下,我還是選擇了黑色款,想說也不怕髒,可以讓我東拖西拖的,我買的這個是小的,它其實有出大的,一來捨不得讓老爺多花錢,二來選小的就可以逼自己不要塞太多東西進去(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帶很多自以為必需的東西......)。

最關心的價格來了,噹噹~~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14815
上面這個是近期Yahoo購物中心推出的價格,網頁還特別標榜已經狂殺囉! (相信這話的人真是見鬼了......)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台灣價格帶的厲害了,原價竟然要14,100元,看到狂殺到7,888元的價格也好不到哪去!(這價格怎麼好像在罵髒話......)

最後我請住在美國的專業買手幫忙代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跟「小毛媽」聯繫喔!
http://www.wretch.cc/blog/holland0916

小毛媽回覆的速度很快,交寄台灣的時間也最短,代買的流程說明也很清楚,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呢!!

我是以5200元買到的,請注意喔!這個價錢是已經包含了    代買費+國際運費+台灣本地寄送運費
這樣算起來真的優惠很多,試想如果真的能飛奔到米國去買的話,我想那個價差會更可觀吧!

ps:網路代買這款的價錢最低是4800元(這樣跟台灣的價差就更大了),因為小毛媽的國際運費是選擇最快且最安全的(意即小毛媽自行負擔如果被海關抽查到要求補稅的話,她會幫我們負擔,市面上有些賣家則不保證這個部分),我想說第一次跨海代買,還是選擇謹慎一點的好了。

有人可能會質疑萬一買到的是假貨怎麼辦? 所以一開始當然就要慎選買家啊! 我是精挑細選到小毛媽之後才下標的,而且小毛媽為了要讓大家放心,每項商品她都會附上當初購買的收據  ↓  裡面的購買資訊十分完整,仔細一看,小毛媽是6/4幫我買的,而我在6/14就收到了,這樣的速度真的有夠快。



雖然收到的時候是只用    圖樣的紙張稍微包裝一下而已,乍看之下醜醜的,但因為省去了盒裝和紙袋的交寄成本,所以價錢是有反應出來的,真的需要的話,其實也可以加價購買啦! 但因為我是自己要背的(盒子又不能背出門),無謂的包裝就讓它去吧!



以下是收到實品的樣子  ↓



小抱怨一下,這款的設計我有點小失望,因為它附的粉紅花吊飾做工有點廉價感,拉鍊頭也不是  比較有質感的那種吊牌或拉環式拉頭,是一種塑膠皮感很重的拉鍊(下圖的暗袋可以看到) 除此之外,我都很滿意啦!



裡頭的存放空間其實滿大的,色調又是我喜歡的桃粉紅,這樣才對嘛! 如果裡外都黑成一片,我怎麼找東西啊!

總之,呼應一下主題,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要買精品,還不忘幫我家老爺省錢! 喔耶~~ 我想,接下來我要再買國外品牌的東西話,應該都會繼續依循這樣的代買模式吧!  省下來的錢才能再多買一些啊! (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