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都一直在往前走? 

時間過得越久,我越害怕,看著大家一直無畏的前進(也許有害怕,但終究走過了......) 

我停留在原地,落後很多,甚至不曉得何時能昂首邁開大步往前走,人前我可以嘻笑,人後我焦慮到我懷疑我真的病了......

有不少人勸我放棄,談何容易啊?  

我假想未來美好的那ㄧ面逼著自己繼續撐著,夢想著也許有一天我能突破重圍。 


絕對自私的我,不想被別人逼著決定些什麼?

因為怕,因為膽怯,也因為深覺自己可能無法面對,很多時候,我只選擇呆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