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一年一刻最害怕又期待的日子來了,「期待」是小時候的心境,「害怕」是我這個年紀女人的擔憂......

回顧這一年,我看似也沒成長多少,一樣幼稚、愛哭又任性,

但,這一年我也真的經歷了很多事......

關於課業---依然混沌不明,不知何時能畢業?

關於事業---打工仔的運,不知到何時?

關於感情---我自己都陷入無限膠著的迴圈中!

幸好,我的人緣不算太差

失意時,總有人會鼓勵我,

姐妹們,你們的關心,我真的點滴在心頭!

未來的一年,我希望自己的心能更開闊,

不要老是記得一些不開心的事 (定期會發作的憂鬱因子......)

不要老是怨懟譴責 (雖然有時候的忿忿不平的確會讓心情好很多......)

不要老是羨慕別人 (這就是不滿足和忌妒心理的徵妙......)

不要老是自己為是 (覺得自己講的都是對的......)

不要老是帶給別人壓力 (每個人心中的期望真的相去甚遠......)

期待~~



祝我自己, 2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