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做朋友好嗎

這句話我故意沒標記標點符號,因為它其實隱含兩種意思:

跟我做朋友好嗎?  →拜託大家跟我做朋友

跟我做朋友好嗎?  →做我的朋友感覺好不好

是不是真的很不一樣,一種是還沒當成朋友,一種是已經是朋友了,但想知道自己在朋友間的觀感如何。

話說回來,我自己知道,我每一個階段的朋友都說我有一個很共同的特點,

還沒深交前覺得我------  聰明、驕傲、難搞、臭臉、自以為是、不平易近人......

很熟之後發現我------    其實是笨蛋一枚,外加兩光、傻氣、衝動、愛亂給東西(講好聽點是大方)、有求必應、還算好控制的一個人

冤枉啊~~  大人,

我會看似聰明,可能跟額頭高有關喔! (硬扯的,因為古人說額頭的光亮程度代表青年時期的運勢)

我會看似驕傲,那是因為我手腳很快,感覺什麼事都辦妥了,事實上我是個半吊子啊!

我會看似難搞,那是因為我不按牌理出牌吧! 那也只是因為我沒按大家心中的牌面來出牌吧!

我會擺臭臉其實是在放空,因為到一個新環境的時候我總是靈魂還沒入境隨俗,所以常常還停留在過往的時空裡,以致會不平易近人

自以為是,這更簡單了,我本來就一直按自己的步調走,靠的當然是自己的感覺啊!

不平易近人,那是因為剛到新環境我會害羞......  所以我一下課就跑啦!

求學至今的過程中我真的遇到好多好多的好朋友,沒有他們的理解,我怎麼能走到至今,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幸運又很感激,每每以為自己快撐不下去了,結果,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我安然度過了很多的難關

如果有一天,

真的有一天我失去了往前走的力氣時,亦或失憶之類的誇張情事發生時(這真的有可能會發生,ex:撞到頭......),我希望我還能記起你們,記起最值得珍藏的你們,所以,我決定來幫我的好朋友們一一的記下我與他們的點滴,敬請期待喔!




最愛你們了說! 這輩子別想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