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當我又開始更新時,表示我又經歷了一大堆的鳥事......

先說說這學期本人的狀況好了,一樣忙碌的追著錢跑,

目前現職:
我老闆的研究助理 (美其名研究助理,實質為萬能管家,包山包海無一不包)

國科會研究助理 (我跟老闆哭窮,她幫我找的好缺......)

工研院工讀生 (我同學介紹的肥缺,每天盯著電腦,沒飛蚊症也得滑鼠顫動症,意即在無滑鼠情況下手部會不自覺的顫動......)

我同學會計課的小助理 (本人會計爛,所以只做簡單雜事,也是個好缺!)

除此之外,本人這學期還得修兩門課,周末回家孝順爸媽(我真的有......)以及再抽一天時間陪我家老爺玩(我相信他是需要我的......)

這學期已經夠混亂了,本人又好死不死嫌還不夠忙,一開學就找我同學去學開車,而本人一得知在新竹學車貴聳聳後,為了湊到團報的優惠價,還不辭辛勞的上PTT徵團報人數,最後竟也給我湊到17個人一起加入團報(其實只需10個人就夠了,誰知滾雪球般一發不可收拾!)

好家在,在努力一個月後,我總算也考到了,考試當天早上6點半就要集合了,前一天我還在熟背學科項目,超怕學科沒過,我會被整個駕訓班唾棄,忘了提,考前一天我還和我同學相約去找校門口的土地公公求祂保祐我們一定要過,應該是真的顯靈了吧!我最怕的S彎道,考官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這細節沒辦法大肆宣揚......)



總之,很感謝我們教練,他真的超有耐心的,也很細心,改天再寫一篇網誌好好誇他!

另外,近期也發生了一件事,簡單來說就是發生了個小車禍,本人後來是沒啥大礙,但令我痛苦不堪的是------當天我發生車禍後,去了醫院、去了影印店、去了便利商店、去上英文課......在學校遊蕩了半天,穿的竟是一條


褲子!!還給我破在屁股上,洞有多大呢?

言簡意賅,我都摸得清楚我內褲的材質了......

嗚嗚嗚~~ 一直到上完英文課晚上八點半了,我同學才不好意思的跑來跟我說,我這樣還要不要嫁人啊!從下午就一直穿著屁股破洞的褲子四處遊走,相信很多鄉親都目睹這一切了......

算了,反正本人以前也發生過穿裙子上完廁所,裙子夾在內褲裡的蠢事(這件事,阿喬也發生過,出賣你一下,我才不寂寞!),最後就放一張破褲照做個ending,提醒大家要注意服裝儀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