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隻迷路迷到交大---,而且糟糕的是,我不曉得哪裡有賣走出去的地圖......

上課的時候,老師跟同學一直拼命的說些我聽不懂的英文單字,我總不能在底下拿翻譯機猛按吧?(雖然我是真的超想......)    每個人也真的是對知識的涉獵有極大的信心以及擁有滿滿的學術熱忱,大家是真的都很有兩把刷子才來到交大的,而我,帶了一支牙刷就想闖入,當然立刻就深覺有極大的挫折......

但,我還是很感謝我的研究所恩師讓我有機會感受到這樣的環境,今天也跟老師聊了一下,老師還是一樣的鼓勵我要朝著目標前進,而我也很擔心若有一天我撐不下去了,老師應該會覺得很遺憾吧!畢竟,這一切真的都是老師的提拔,我自己也深知自己的能力不足,所以,儘管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困惑,對未來還是感到很迷惘,可是,就當是人生的一個試煉,我比別人更有機會嘗試,我更應該要好好把握。

終於拿到學生証了,也表示我的孤寂學術之路將要展開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在我難過時有個人可以依靠、失落時能充當強而有力的背膀、忍不住想哭時,能讓我在他的懷裡哭一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