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想逃離的念頭......很怕開學,很怕面對未知的一切。

自從選擇了這條路,我從未真正的開心過,焦慮也從未停止過.......這個選擇是對的嗎?沒有人敢打包票,更何況連我自己都很茫然了。

班上的同學有上市公司的經理、幹部,有工研院的員工,有很有學術熱忱的同學,他們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好有目標跟自信,只有我......帶著一顆不清楚的腦袋誤闖了這座叢林,心生了想逃避的念頭,可是,已經沒有退路了......

心裡真的好慌亂喔!亂的沒有人可以傾訴,因為大家也只能叫我加油了,我知道妳們會跟我說,我是你們的驕傲,要我好好唸下去,可是,我真的好害怕到頭來是一場空,我還是找不到一個方向;內心也很寂寞,想要有一個人可以依靠,可是我冀望的那個人,並不這麼想,我們之間盡量不去觸碰這個話題,彷彿一切都未曾發生過......

我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地步,變的很懦弱、很沒自信也很無力,以前開心的我已經離我好遙遠了,那時候我知道有人是愛著我的,朋友們是可以相互關懷和慰藉的,可是現在......那樣的感覺已經消失殆盡了,未來的路我還是只能自己一個人往前走,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