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你們喔!
   真的~~
     
不管在人生的哪個時期,我們總會在最適當的時間點碰到在該時期影響你最深的人,有可能他曾經幫助過你、喜歡你(不一定指愛情),甚至是愛過你......   總之,在最適切的時間點,我們相遇了!!

當際遇不順遂的時候我總是會很懷念過去的那段美好時光,正因為那些美好時光帶給我的力量,讓我更積極的成長或是付出,真誠的對待跟你頻率很契合的人,是很難得與重要的。

我覺得我很幸運,尤其是這陣子,當我情緒很不穩定或是難過掉淚時,當下我並沒有對任何人說,但總有人會適時的察覺 (恕我稱之為感應到),好奇怪喔!你們怎麼知道我需要你們的安慰?所以我就說嘛~~難怪我那麼喜歡你們~~


總之,謝謝你們! 你們給我不少的心靈慰藉,在過去、現在亦或未來,我依然好喜歡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