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對於過往真的不能太留戀,否則,你會失去往前走下去的勇氣......

6月5號回到以前的學校發表paper,一踏進學校,很多過往的回憶擋都擋不住,一一的又浮上了心頭。二技的、研究所的......一切的一切,畢竟也在這個學校待了4年,有數不清的美好都發生在這段時間裡。小時候唸書時從沒想過自己真的有一天會在另一個城市中落腳這麼久,對我而言,這個城市、這間學校帶給我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這次又回到學校的心情很複雜,有些事不如我的預期,但我能做的也都盡力了。要離開學校時,再看了一眼,希望把所有的美好牢牢的記著,當我寂寞、失落時可以再拿出來撫慰自己......


真得很慶幸念了朝陽,它帶給我的,是那些無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