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看了以下的照片應該有好點吧?






繼燙了個小丸子媽媽頭後的隔天,其實事情還沒結束...... 

是的!我不安於室的個性又發作了!!  這次好點,因為只是把髮色調整了一下,老實說,是真的看起來年輕多了,是吧!再說,看起來也沒初燙那天那麼捲毛了,幸好,不然丸子媽媽頭是不可承受之輕啊!!

相信經過這次洗禮之後,我會好一陣子都不會想在頭毛上再搞花樣了,畢竟以我懶惰的個性,短髮的捲毛造型已經是我最大的限度了,天曉得每天還要花一點時間整理頭毛的我,這份熱情能維持多久呢?

PS:後記來推薦一下這次染頭髮的染髮劑:
(1)裡頭的包裝十分人性化,完全不沾染手,而且使用說明寫的很詳細
(2)上色的速度很快喔!我只等了20分鐘就洗掉了
(3)不會有嗆鼻的味道,是淡淡的蘋果香
(4)還有附染後的護髮劑


********************* 重點是  Made in Japan **********************

喜歡的人可以去康X美找找看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