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再次失心瘋了......

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告訴我自己,別再想在頭頂上搞花樣了,加上我的至理名言是:腦袋裏面的東西遠比腦袋外面的東西重要得多!! (小熊,就是在說妳......)

想剪頭髮很久了,自從前一次剪了短髮後,我深知,短髮實在是好整理又俐落啊!配我這個討厭麻煩的個性剛剛好,加上我家老爺也很喜歡我短頭髮的樣子,正打算就繼續讓它一直短下去......

沒想到......

等我ㄧ回神過來......














已經變成這樣了......





好吧!  事到如今也只能認了......

我明白,結果不如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