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我才一年的TOSHIBA筆電終於要還給鴨霸弟了......
隨之而來的是...... msi 粉紅小甜甜......(硬是幫她取了個名字,不要也不行)

依我的年齡來看,用粉紅色的筆電好像有些太矯情了......但,據可靠的宅男同學指出(此宅男即是幫我購買此款電腦的行家),這款粉嫩嫩筆電配我,最適合不過了!!好吧,其實我還滿容易被洗腦的,由於我的前提是不想要黑色筆電,再加上市面上的筆電奸商推出的白色筆電大都是屬於貴聳聳的高階款,所以......msi 粉紅小甜甜---注定要跟我了。

實在是太配我的無敵可愛粉紅滑鼠和鍵盤,再加上nokia粉紅手機以及USB外接裝置,天啊~~  眼睛好閃!電腦幾乎是每日所需,現在眼裡所見的都是粉色系的,還真有點害羞......




以前年紀小時,是真的很愛粉紅色的東西,不過長大後就沒什麼執著在蒐集粉色系的東西了,就這樣東買一點、西買一些......我隨便搬出個幾樣東西出來,沒想到~~ 原來...,我一直生活在粉紅軍團當中啊!!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了!只希望我每天沉浸在粉紅色的世界裡頭時,也能多感染一點屬於粉紅色才有的甜心溫暖性格......

還有......

就是......

能變的更用功、聰明些......

是吧!!!

貓咪......


                                 來吧~~ 跟我ㄧ起用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