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cky大家應該都吃過,可是他的口味真的多到你無法想像呢!前陣子正好有機會嚐了很多種口味,以下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橘子口味
吃起來有點微酸,但不是很甜,橘子的味道還滿香的,重點是外面還包裹著淡淡的橘子顆粒喔!口感很特別,但我是覺得可以再甜一些,這個嚴格來講大人應該會比較喜歡。


藍莓口味
這個跟橘子比起來有稍微甜一點,帶有微酸藍苺味,一樣外面也是有包裹藍莓顆粒,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味道勝於橘子,因為它吃進去的香氣比橘子濃郁些。

以上兩款感謝小熊遠從大陸帶回來給我嘗鮮,果然令我驚奇無比!!


杏仁巧克力口味
該怎麼說,是有杏仁味,但不是很濃郁,而且夏天吃的時候要注意,因為他的表面巧克力融得滿快的,是個適合待在冷氣房慢慢享用的零食。

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美國網站專門在介紹Pocky至今出過的品項,天啊!味道比想像中的豐富很多,好想每種都吃吃看喔!http://www.intothesea.com/PockyShrine/,另外下面的這個網站則是日本官網的http://pocky.jp/index.html,再次佩服日本人的用心,除了找大牌代言外,網頁也弄得很精緻和花俏,感覺跟自家產品形象很搭,都給人一種很豐富的感覺。

接著下面介紹其他牌子的巧克力棒:



左邊---樂天出品  杏仁巧克力口味

這款吃起來比Pocky那一款的杏仁味還濃郁,而且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扎實,也比Pocky的還要粗一些,每一口都有很香的杏仁味,跟他們的巧克力甜度搭起來很契合,如果喜歡杏仁味的,這款我極力推薦喔!目前我只知道康是美有在賣。

右邊---樂天出品  巧克力口味

這款就很普通,巧克力是灌在餅乾裡頭的,吃起來不會很甜,很一般般的感覺,特別的地方是餅乾的部份,吃起來比較脆吧!整體而言我真的覺得還好,吃過後不會想再笑想第二次。


下面這款也是小熊從內地帶回來的,這個牌子應該是內地才有的。(該不會是山寨版的Pocky吧?)

百醇出品---紅酒巧克力口味

沒錯,一打開就有很熟悉的紅酒味喔!整枝吃起來的感覺很妙,真的是紅酒的味道呢,而且帶有很濃的葡萄味,一樣內餡是灌在餅乾裡頭,咬下去的感覺很脆,也很扎實,但因為紅酒的味道很重,巧克力的部份吃起來就變得不是很甜。我只能說,這款的味道會很令人記憶深刻,因為它的紅酒味真的很濃郁。

報告完畢!!下次還有吃到別的再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