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小布娃娃

是的!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一隻小布娃娃!!會有這隻娃娃要感謝我的研究所同學們!想當初我的論文題目正是在研究小布,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們怕我身邊沒有一隻小布會被受訪者們圍剿,所以一起在我生日的時候集資買了一隻給我!



這隻就是我的小布......

每次我在拿起她來玩時,思緒很快的都會回到那段美好的時光......那段很愛大家的美好時光!!話說回來,那天在逛拍賣網站時發現小布還真是流行的指標啊!證據請看以下照片:




喔喔~~  小布啊!你也真是太流行了,當起染髮霜的代言人真是豪不遜色!

找小布當產品代言人還真是可愛,她不僅不會耍大牌、好控制、代言價碼好商量而且還很深得人心呢!你看看,她染了頭髮後更加可愛呢!髮質也看起來好好喔!以專業的角度來看,這個產品的行銷包裝真的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如果有人真的用過這個染髮霜,記得告訴我到底好不好用喔!  PS:Y拍就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206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